還是亂亂的二樓工作室~



媽媽,我也會上課~



媽媽,寫看板嗎?我也會幫忙喔~



奶奶教我包水餃~



看看,料多喔~

96.4.20

忙了老街口的開店工作,很多辛苦也很多樂趣,

我們的招牌沒有來,我買了壓克力顏料,自己先動手做廣告招牌。

買了木質貼皮,有阿公的幫忙,也很省錢和省力就把地板完成了。

許多櫃子、小提琴掛板和我的維修工作檯,要慢慢去整理了。

bella要一起做…喔!企圖不良,她只是想搗蛋罷了。

忙了一個多月的開店和搬工作室,不久,bella就生病了。我們在家發呆一天好嗎?我看著她柔柔的眼神,我想我也累了,什麼都不要做一天可以吧!

 

96.5.1

阿媽開店後,bella有了更多新體驗。

今天阿媽拌了水餃餡料,bella 也要包水餃:<我會幫忙耶><包給媽媽吃、阿公吃、阿媽吃…>bella把所有人都點名一次了,我一旁欣賞她的認真表情,如果不是開店在一起,我們大槪少能有這麼大玩玩食材的樂趣。

吃自己女兒的水餃,雖然餡料都掉光了,但其實…滋味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