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5 高鐵一、二事

        帶bella第一次和我上高鐵,其實是我的第二次,距第一次隔了快一年,有圖為證去年一月份的票,那時高鐵剛通車時,第一次優惠搭車,沒想到很幸運地買到傳說中的同坐位票。

        和那位小姐相覷地一起拍了下來,可見這種烏龍機率真的太高,因為我不是太幸運易中獎的體質才對!真希望這種機率是這我中樂透或統一發票。也因為這種烏龍事讓我對高鐵不再具太大興趣。

       

        這次帶著bella搭高鐵趕時間去出差,心裡急,但真不知道高鐵是能讓我們省多少合算的時間。發現高鐵車很多,快~更是不用說,光是買完車票就有班次進站了,連為bella買水的時間都沒有…,到站還有接駁方便很多,呼~還真夠用耶!一路上,還有同座的商務大哥哥跟bella一起分享車上的飲料和洋芋片, 快樂的下午茶時光!

       此後我和bella再也離不開高鐵了,bella一直很回味無窮那高鐵上的回憶,帶著孩子能不用曬、不用等、不用站、不用暈車吐…,加上在站區裡的安全性又高過其他交通公具,真的就沒有再好的選擇了,只是荷包很傷啊~

 

      

        有時帶bella訪友或出差,搭乘高鐵上的時間說多不多,說少也要1~2小時,除了吃個點心,還能做什麼讓bella不會無聊?

       她問我:<小姐,你要吃什麼?>我說:<我要一個漢堡。>

       你以為就這樣嗎?不、不只,我說:<喔,好好吃,老闆妳怎麼做的?>

       bella邊說手邊動作模仿:<我先烤麵,再塗上蕃茄醬,再把青菜放上去…>

       她又想了好久,Bella 立刻又眉飛色舞起來:<有炸雞呀,還有把麵包蓋上去,就好了喔!>

        接著,我們又聊起薯條、沙拉、咖哩飯。

         bella努力地回想食物內容和烹煮過程,用心地爲我煮了一桌的好菜後,高鐵就到我們的目的地了,她玩得很開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ella  的頭像
    bella

    雅各樂器Jacob music studio (漁耕 音樂 藝文咖啡館)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