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幾歲?---我兩歲
你爸媽再不出現,我就要帶妳回家了。




小狗兒,也迷路了,我把牠帶回家好不好?


          木柵、貓空住了一晚,捷運又回到台北市區,週日的台北清早還蠻舒服,咖啡店多是我最喜歡的原因,於是又捨不得太快回台中,再走一趟淡水如何。

         淡水本身不太有什麼變化,海是海,老街是老街,唯一越便越多的就是商圈和攤販,bella在這裡鬧了點小插曲…。

 

         剛下捷運,我也忘了她是為了什麼發脾氣不走,而老爸也就她惹火了,兩個人就這麼槓上了,老爸警告女兒若不跟上就自己留在那裡,而我被老爸拉開向前走距bella2百公尺遠,這實在令我不安,因為超出我認同和孩子的安全距離。

         Bella只是哭卻不肯跟過來,也真是夠倔的…,她的哭聲引來路人的注意,有人是看看~再閃(會不會被以為偷人家小孩…),有人停下來~遠遠等著(小可憐,不能馬上帶走,總是先看著一下好了…),不久,好心的大姐姐終於出現了,靠近並摸摸她~一副就要把孩子帶走的樣子,這可不得了,我不能忍下去,推一把殘酷的老爸趕緊認親。

 

我想要bella再和她老爸一起出遠門遊玩,也是得等到她可怕記憶消失後吧!


左邊大姐,我們可真的不認識!

拍照時,突然冒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