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有許多同伴,不乏可愛的小男生,在快要生bella的弟弟之前,我特別喜歡觀察小男生,我知道小女生很早就有心思,但這些小男生呢?




 

 

威威哥哥~
威威哥哥是在 bella兩歲多時常來店裡吃飯的朋友,處女座心思細密、又是繪畫、美術型的男孩,一直是bella很喜歡的陪伴,但因為國小型年紀讓他轉向學校同學活動了,幼兒型的bella常常會提起為什麼都看到威威哥哥,我心疼她這年紀…有許多事是需要時間來告訴她的。


 

小寶弟弟~
活潑好動的金牛小寶,他愛bella的方式不是親親抱抱就是拉拉扯扯,有時這樣打打鬧鬧難免傷痕累累,他總能讓bella又愛又恨,真是"愛到卡慘死"。


小德哥哥~
這位摩羯先生心機可多,生日蛋糕、巴比娃娃、麥當勞…就為了討我們家小公主歡心。他說:<今天換我當王子好不好。><以後我也會當總統喔!>可惜,bella並不知道總統是什麼??


新約哥哥~
白砂是bella和新約第一次接觸的印象,牡羊座的陽光和熱誠,和bella很快就成了"麻吉"了。此後,兩人就常常在綠園道"黃昏之戀"了(騎腳踏車)

 

吉他大餅~

這是bella的吉他老師啦,有才華的哥哥就是容易讓小女生超心動的。

 

賴大哥~
喂,這位巨蟹座的歐吉桑,我們是無綠的結局啦!不過,真的謝謝你帶bella去逛誠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