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小心翼翼地看著剛出生十多天的小寶妹妹(現在叫"莫莫")

每天她看著我和小寶媽裝著小寶寶的大肚子,她一直在期待我生個小妹妹給她,雖然許多人的口中已經給她帶來"弟弟"的訊息了,她仍是每天在期待奇蹟的出現…一個妹妹~

當小寶妹妹出生了,bella開心地不得了,百看不厭的小baby妹妹,彷彿為bella帶來了新的希望,小寶媽媽生了妹妹讓她聯想我也一定會幫她生妹妹了。
看baby的那天,bella高興了一整天。

過了幾天,這個大肚子媽媽還是大肚子媽媽,bella問:<麻麻~妳是不是生不出來?不然我怎麼一直還看不到美眉?>
一副望穿秋水的模樣,bella看著許媽媽們都相繼生下小寶寶了,我們算是最後一個了,bella很懷疑我是不是真的有小寶寶這件事,bella對手足已經自從憂慮轉到期待了,我想不管是弟弟還是妹妹,她都已經在準備要當姊姊了。
我告訴她:小寶寶比妳還想出來看姊姊,他會在某一天讓妳最驚喜的日子突然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