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定是什麼?

是我說的,我會做到:

約定是什麼?

是我想要給你的承諾…。

在約定中,有多少美好的信念,但生命中的挫折和不期而遇的意外會讓人失去勇氣,

在我的生命中,有許多無法尚未兌現給自己、給別人的約定,一直在我心中盤旋…。

 

生產兒子前,我帶bella做一次出遊,我表示也許生了弟弟後會很難再出門了,Bella 竟回應我說:<沒關係,我會等他長大呀!>我知道她沒有了解到這是一段多長的守候時間,不過她已經和弟弟約定好未來人生的第一件事了。

 

 

聖經上有~我要與你同在;無論你到哪裡…。我絕對不離棄你;我一定實現對你的許諾。~

孩子,妳不知道有些的約定是很容易達成,但有些約定卻是那麼刻骨銘心;

有些約定是今天、明天的事,有些約定卻是一生的都放不下的責任和情感,

如果我們放棄這些約定會怎樣?如果我們一生盡量逃避給承諾又會怎麼樣?

生產的那天,bella來來回回醫院許多趟,我自己也無法安撫她的焦慮,待產室裡bella在我床緣排滿她一整天的畫,我整整一天的疲勞產程在看見兒子出生的那一刻潰堤…。

 

向愛祂、守祂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因為神向我們約定的事裡有個最重要的,因為愛~我們也才會不想讓人失望,最重要的是我們在約定的過程中沒有放棄,如同祂向我們所施的愛。
當兩個娃兒陸續報到,不用言語的約定讓在我們彼此的眼眶中訴說這將要一生一世的故事,

bella開始有新的人生學習,她要開始學習在自我與手足之間調整自己的眼光和生命的優先順序,她必需等待、忍耐、學習付出。我們相約一生一世的家人。

 

 

玉萍姊妹一家

 

 

奇芳姊妹一家(其他人插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