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曼書在大學起就認識她已近6年,感情有不同其他人。當我 確定曼書老師要回到台中後,我滿懷心喜,一來bella的大班年紀剛好可以跟她學琴;二來,她的品格和教學是可以信任和協助大家的,現在店裡有家長詢問音樂課程,我們一定先請家長和她研談。

原本我很擔心她離開國小的教職,因為重新回市區一切又要重新開始,有必要多收些學生來持平她的基本生活,也談到她是否要完全投入工作室教學,我盡力著手許多教室更新、和課程規畫、也讓bella先給她上課…。
   
神的作為是奇妙, 衪的時刻表是我們無法測度的。近月來,有許多事讓我慢慢緩下腳步,曼書禱告也覺得教會會是她要多服事的方向,她相信 神會供應充足,當我們就順服 神的感動後,一切有了新的變化和相處。

很高興我們可以常常見面,但不是工作伙伴,而是屬靈的伙伴,我不需要為她的鐘點擔憂,她不會計較彼此的工作;
   
我們不是 家長對 老師,她是bella真心的好朋友,我只喜歡bella能有一個分享音樂的小天使
   
一週裡,曼書有一半的時間是以教會服事和關懷為主,雖不支薪她卻有十足的喜樂和平安,這是我一直很欣賞她的地方,她也覺得現在的生活方向是這些年來她最想去做的事,這充滿恩膏的生命。

祝福 ~親愛的曼書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