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如果你想遠行,可以再來看看我們~



今年漁耕咖啡開幕以來每一次活動雖不成熟也不完美,但那份單純想做好它的心,感謝蒙許多人的關心和回應。

 

 

前半年,單單只是一間咖啡店就有許多硬體要傷腦筋,開後半年為了藝文,更是為活動和文化的軟體忙得不可開交,卻還是樂此不疲。

 

郭學長和盧老師是我們咖啡店的最大玩童,陪著孩子們練琴、分享生活、和許多的平面設計,更協助bella完成音樂會,每一次的活動都因為有他們的支持,讓我有勇氣讓夢想繼續實踐下去,讓漁耕咖啡不只是有咖啡,讓雅各樂器也不只是樂器的展示場或音教室,它是一塊可以耕耘的夢田,我們撒種更期待許多愛樂人的參與。

 

 

這幾天,盧老師幫忙我完成了構想中的琴架,我們每一刀、一針都是真實的手工,所以更顯得樸實和溫暖,樂器工作這多年來不斷禱告的心願如償,是很難以形容的心情和感恩,願自己今日所得、明日也能予人有益。

 

 

 

(1)切下的木塊,成為倚恩的玩具積木

 

(2)修飾後的角度差好多

(3)量置琴的角度很重要,才不會碰撞

(

(4)可愛好奇的倚恩看著大人工作,趕快幫忙吹木屑。
孩子在漁耕咖啡裡除了音樂,成長的過程還有工作的真實體驗,是幸運的。

(5)做到下木釘,已經是快晚上11點了。

 

(6)因為下午後才能做,所以第一層做了三天才上架。

(7)放上第一把小提琴時,我的眼眶泛紅,這是我琴架呢!
(

(8)第二層架子,因為手法熟悉加上老爸的幫忙,周末一天就完成。

(9)我的製琴師曾說,工作室裡沒有答案沒有規則,你的想像才是屬於你的。





在龍年的最後一場咖啡店的活動結束後,約孩子要一起為盧老師餞行,我們擺了一桌充滿自家耕種的菜和在地市場味的午餐。各自要再回到自己的原點之際,帶著我們自各的樂器再尋訪一趟安平,這是我們的家鄉,如果你還想起這首南國的歌,歡迎旅人再來看看我們。

 

餞行的午餐:

 

自耕四季豆(炒培根)

 

東菜市場的芋糕

 

香蔥烤肉片

 

清燉土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