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lla最開心的季節就是4~5月之間,為什麼呢?

她的拔拔生日就一次蛋糕,而且絕不會讓她失望的是蛋糕不大,可是大餐少不了。

 

接著,窮酸一點吧,母親節也有個簡單的媽媽蛋糕,她還沒能力幫我買時,小小過點甜癮一下。

 

再來就是重頭戲了,這麼豪華的大禮當然就是bella的生日蛋糕了。

今年又巧遇IAN在5月21日出生,我和弟弟第三天回家5月24日當天正好是BELLA過生日,多了個弟弟的初見面,這比去年在家辦泳池party還得的感覺,Bella顯得更成熟了~

 

阿姨送的蛋糕,當然要給個大特寫囉!

來吧!看我的小魔女叉子,弟弟不能吃的份就讓我代勞吧

出生才4天的IAN,長得實在不夠好看。
他的表情好像覺得:<這哇哇叫的聲音很像聽過,但味道~~不大像我麻麻的~~請不要靠近我>

bella說,以後每年都可以和弟弟一起過生日了,可是,要兩個蛋糕。

 

6月21日滿月的IAN弟弟,有好看多了,滿月蛋糕?!還來呀~~不了、不了。
我們決定改送油飯了。

IAN(倚恩),姊姊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