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第一次聽糖果屋的故事,我曾想整屋子的糖果會是什麼樣的生活。

        長大學琴後,我也曾想如果有間屋子滿滿我愛的音樂CD和書,會是什麼樣的生活。


        因為這個夢想的新芽,不知不覺地就繞過大半個地球,一直在吸收各種音樂、樂器的資訊,工作室也不知不覺地走過了許多個寒暑,孩子更在這間音樂小屋裡慢慢成長…。
       雖然曾經很心疼孩子陪著我的忙碌,但大教室完工後
bella主動請求在大教室聆聽一堂長笛老師幫學生上課,我發現那整堂課她可以很安靜、沈醉在樂音中,且完全不離席地專注演奏者,那的畫面讓我相信這一路還是有值得的。




 

        因為希望老師和學生上課、課後的互動都能從容一點,不會有太多堂課的學生相互干擾,所以工作室裡,維持一個鐘點只有一堂課的原則下經營家教。現在工作室必需要一間大教室上家長要求的團體課,我仍希望保持這種原則,這當然不是經營事業的理想方法,所以更要感謝幾位理念 相近好 老師配合。


 

        bella和我也有約定,她仍要保留一個書櫃和她的美術工作桌,同時也可以分享給來店的學生和朋友,而我也終於知道了,如果我有一間滿滿音樂和書的屋子來餵養我的孩子會是什樣子了

       也許,有一天我們的孩子會有機會相遇,如果是在這裡,沒有華麗店招、和傳單,但我們和幾位老師有足夠的愛和信心,希望飽足孩子和你的音樂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