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bella在'漁.耕'等候著爺爺、奶奶





這是我的第12週的禱告~要為神建立深厚的友誼

真實的友誼不是完美無瑕,但要完全誠實,也就是可以向 祂表達自己全部的感受的,包括我的抱怨…吧。

開始每天30分鐘的代禱,在孩子們都完全入睡後 ,才起來赴 父神親密的、不被打擾的約,一天中完全交託,原來是這麼重要,讓我這一天下來有完全休息、放鬆,感受到最完整一天

但,昨天這30分鐘,足足讓我抱怨了15分鐘…, 祢知道嗎?為什麼讓我這時候看見這間房子,現在開一間店真的好辛苦耶~

因為我的預算很有限,但是理想又很多;

我有一家樂器行了,再開這間"漁。耕"咖啡會忙翻;

就算我很有開店的經驗、就算房租是恩典的便宜,我還是有點不相信自己可以賣音樂、賣咖啡;

店名叫"漁。耕"?那麼多的名字,怎麼會讓我想用這個?會不會變成"魚羹"…。

 

我等候 神的回應中,也回想這兩個月來我一直少少地、慢慢地自己投資和構想,當我邀家人來過後,都意外的喜歡這個房子,我們在這裡迎接妹妹的新生兒,也在這裡收藏我們的老家俬、音樂、和回憶…。前幾天爸爸call我到仁德,當場幫我訂了一座吧檯,以前在台中,不管我多想開咖啡店、想做什麼,他不會阻擋我但也只是默默地,這是我第一次得到他的投資,感受到他對我完全認同,讓我那天下午我紅了眼眶,不同過去他對我的疼愛,好像這才是我第一次靠近他的心、得到他的期待

昨天下午,南聖教會的弟兄介紹了一位盧弟兄(建築師)與我見面,原本我的預算根本不考慮請設計師,但我把自己和家人要手作的構想懇談後,他提供了我們的寶貴意見,日後有什麼施工問題都可以再聯絡他,並說:<開一家最重要不一定是裝潢而已,最重要的是一家合一同心。>

 

忙了一下午。一家人,一起投入夢想努力的感覺真的很棒。

昨天最後的15分鐘禱告裡,我感謝 父神,我們沒有看時辰、也沒有預算,但不管我們什麼時間開店,但 祢再次讓我看見恩典和愛,我們一家人要因這間店有合一的心同負一軛,要一起忙碌、一起構想、一起分享…一起回憶。

從小在七股漁村長的爸爸,現在仍愛釣魚給小孫子們吃的阿公,愛植栽的媽媽,現在仍會為了孫子種草莓和桃子的阿嬤, 這讓人想起了他們生活在那一家人打"漁"、  "耕"作的年代, 神安排了最適合的一家人在一起,走下去。

 

早春時,大家在瘋櫻花時,我們家桃花悄悄地爬滿枝的芬芳

 

晚春了,我們家的桃花長出了纍纍的桃子了,很開心,也很擔心有天醒來,他們全被採光了

 

麻麻,會給IAn一個充滿彈珠的童年~~

 

bella、ian和我們一起回到那爺爺、奶奶的年代,喝杯茶吧,那是一個漁與耕的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