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903  

【旅人】  
我浸沈在這樣的國度裡-沒有遠行,也能在店裡不經意地偶遇遠行的旅人;
沒有強行侵入的媒體消息,也能看見每個過客帶來的美好的風景。

空出來心的隙縫,如果能讓你停歇,之後,再重新快樂飽足的出發。
我甘於慢慢地讓生活能滿足許許多小小的幸福,讓生命也能接受平凡的處境…。
只為,讓過路的旅人留下來更多美麗故。

 

感:安靜的小巷裡,最近來了不少背包客進來問路,就因為音樂、或感動而歇腳一下午。
我的店特別沒?大概就是一個像個家吧!很高興他們喜歡我的家鄉,也謝謝他們為我帶來遠方許多精彩的風景。

 

~ 台南 安平遠眺

P1010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