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想好要在部落格告訴大家開了店的事,不過已有好多朋友來捧場。

現在音教室和樂器業務都就定位了,有新的工作夥伴加入巷子裡的海頓工作室,而我搬到美村路一段581號新地點。
一樓是新化老家的店,二樓是我和BELLA亂中有序樂器工作室(有點亂啦!)。

一段很忙但很充實的路,從裝潢到設計、行銷…,有一家人的作伴格外安心。
開店一直是阿嬤的心願,我懷也念母親的口味和厭倦了外食,想想孩子和家人的健康,及渴望能三代同堂的幸福。


我努力在尋找新鮮小吃食材,因為台南小吃,大部分少用油油、炸炸的調理方式(除了安平蝦捲)…,用蒸、煮、拌,和又是海鮮食材,新鮮的貨源就是大問題。
 在裝潢上的學習,水電、設計…,因為自已的想法和一般小吃店的不同,希望提是休閒環境、乾淨飲食…,在歐洲連三明治車都是休閒的;我們的家鄉飲食文化也可以輕爽的享用吧!歐洲的喝咖啡可以聊天、看書報;我們的茶湯也可以在庭院前話話家常、看個八卦吧!

這真的是辛苦的任務,我在這部分和家人因堅持也時有所爭。
生命又有新的學習,創業的分享…,我會再持續寫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