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5.21   倚恩(ian)出生了

       我跟bella說,雖然媽咪生弟弟的痛很辛苦,但妳把爸比、媽咪的愛分享出來,也一樣不簡單,神 知道妳是個會分享的孩子,所以妳的生命會因為有弟弟而更豐富。

 


98.5.24

      每年bella的生日都會過得很特別,2009年是多了一個小小弟弟,兩人的生日只差三天,以後蛋糕可以買大一點。

      Ian睡在bella 的胸前,我一直問小bella會不會手酸,她搖頭的甜密表情捨不得放下小傢伙,兩人的幸福指數感已達高標。

      

98.5.26

      這、這小孩實在看不出未來會有可能可愛嗎?
    
每次洗澡都要大哭一場完之後,才會可愛一點,不過,我們家Bella姊姊可不在乎,她愛極這小寶寶,要一起…一起…做什麼都要一起喔!


 

98.6.21

      滿月的Ian常是還是看起來很茫的樣子,也許是個嚴肅的孩子吧?不知道為什麼我印象中Bella嬰兒期總是充滿甜美的笑容。

       因為是MAN的原因嗎?和Glory就是不一樣。我得用一生慢慢來了解這位MAN囉!

 

 

98.10.1

       長了四個多月的肉肉,算有點小壯丁的模樣了,他的笑容和表情也愈來愈多…。

       我不否認自己對Bella有太多懷念,畢竟她是我的第一個寶貝,到了Ian是因為工作及生活較不忙碌的關係,也少了像第一次當媽媽的鮮感,我少了許多閒情意志去為Ian作太多記錄,有朋友開玩笑說:還好,男孩子比較不會在意啦!

      可是我發現 bella在做許多我來不及做的事,她為弟弟做了不少創作、和記錄…。

        孩子啊~你的心真美,在生命中最難的日子裡,信心來自 神;而勇氣來自我的孩子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