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之前人生時光中,我對生活的工作、學習…等時間的安排是充滿信心,和努力在實踐的人,就算和BELLA我也一樣做得很開心。
直到…這小IAN的到來,無厘頭的情緒、忙碌的照護、不刊寂寞地哭泣,這一切在BELLA時期我妨彿沒有這種體驗過。

不開心嗎?倒也不是,只是當我要在三更半夜裡才能忍著瞌睡蟲打部落格文,真的是拜他所賜,我原本規畫自己一週一篇文延成兩週一篇,再延成一月篇…,類似這些自己想做的因此延宕或捨棄的事和理想,真的不少。曾經想著、想著就沮喪起來。

IAN約3個月大時,小寶妹見他愛哭,忍不住也要賞他一拳~

4個月,阿公帶著IAN在台中港,想著~快長大、快長大,阿公也很去釣魚囉!帶你一起去。

5個月多,小伙子更好動了,情緒、表情可更多了,中午玩累攤的姊弟,自個兒快睡吧,我不想唱搖籃曲了~

6個多月,可以趴得更好後,IAN更不客氣了,什麼事都手腳齊發,嗨!莫莫姊(小寶妹妹)這玩夠了,該換我了。這次眾目葵葵,你不能再打我了。

 

7個月~感謝這一年大家的陪伴,IAN健康又可愛的成長足跡漸漸成為我記憶美好過程,工作和養兒經中我其實也成長很多,99年的感恩節活動裡,這是我和IAN最甜美的一張相片。
突然,覺得可以不要長這麼快吧,孩子,你慢慢長牙沒關係,你慢慢站起來沒關係,你慢慢走過來…或走出去也沒關係,媽咪其實並不想太快結束、或忘記這一切。

8個月了~我(IAN)更帥了吧!我是麻咪這一生最愛的男生喔!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