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我夢想過一間咖啡店~但,我也沒想過真的可以做到,

這份屬於我的漁耕 音樂 咖啡 ~新menu終於出爐了。

在我打從心底體認這是我個人的夢想,無關任何人的加入或離開,

要做就要做我自己的東西呀!花了一整個過年的時間,我都在試作新飲品和義大利麵…,

設計menu品項和內容。

我都要真心的愛"它",每一杯飲料、咖啡、飲食…的食材都像是選給家人的美味,

經過一段辛苦的經營調整後,我更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了。

要有日光、不要有化學成份;多點天  然,少點化學調味,

真的,吃最多是我的貝拉和倚恩,感謝 神,我們可以給自己和別人更好的,

如同我做音樂工作,交心、用心很重要,也給真的體會我們心意的客人才會做的愉快。

 

IMG_2638今年自耕的草莓~當季限定草莓杯 35元 

IMG_2566
今年自耕的草莓~當季限定  草莓沙拉 45元

 

 

IMG_2420  自耕四季豆 拌 烤培根

 

IMG_1379自耕九層塔雞蛋抓餅 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