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30

 

小阿姨叫著我:小蘋果會站了!

我回頭一看,你果然還有點輕輕搖擺著身體,但已不用支撐就站立著了。

 

其實你78個月就撐著床沿在走動了,這是你第一次不用我們幫忙,自己獨立於這世上,未來好長的路妳要走呢!雖然我會掛心,但我覺得妳好樂觀又聰明,一定比我好。

 

10個多月就會聽再見而擺擺手,現在一到門邊擺得就更激動了。妳會對任何人擺擺手再見,但是我要去上課了,就是不會對我bye、bye,奶奶說是因為最不捨和我分開。

 

我也想一直讓妳這樣愛我,但現在我很內疚,我也些困惑,為什麼沒讓妳有不忙碌的家庭和自信的媽媽,此時的我無法明確的給妳人生定調,但我是走一步、一步的,何時可以自覺安心,也給妳更大的穩定,我在努力、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