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工作室也是玩~玩~


音教工作室的好朋友~曼書老師來陪bella


媽媽終於回來了~

2006518       

日本行結束了,晚上回來就好想快快去接bella。聽奶奶說出國前一晚,她半夜醒來,一直指著房門不肯睡去,最後只好揹她下樓去搖,直到她累睏了。

 

< 想起上次是3月份到德國、法國樂器參展,一去十幾天,也是由奶奶、爺爺帶回台南照顧。

 回國清晨才到桃園,因時差而累得不成人形,但還是決定搭車直奔台南看妳,記得已是午後時分,一進客廳,就見一小人兒睡臥在舖了一灘棉被和毛市的地上,看著小bella,不一分鐘她就像感知到什麼似的醒了,她惺忪的眼睛好奇地看著我怎麼出現了,沒有哭、沒笑任我擁她入懷,十多天沒見了,她還會想吸我的母奶嗎?還記得嗎?才在想,她就輕輕地吸允著了…,一個很幸福感的午後。>

 

但這次,因是晚上,奶奶說她睡了。

 

隔天一清早,我急著去看bella,她還穿著睡衣在木板床上玩,背著我和她的小狗偶摸摸抱抱,在我輕喚她回頭時,她的表情突然好懂事的樣子,這次她會說:<~>

寶貝!妳昨晚睡得好嗎?我只想好好抱抱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