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bella能正式有效率的音樂年紀後,我偶而回顧她2~3歲的音樂遊戲,蠻懷念的。

隨著她年紀增長,我們愈來愈確定她不是"神童"了,心頭反而有另一種風景,這些音樂、美學、生活…的養份會讓她變成什麼樣精彩的人生呢?

最近,我發現她講故事、編戲的興緻很高,人家說書到用時方恨少,希望真要演戲或創作時,她能不感覺到"藝到用時方恨少"。才藝不一定都用到工作上,但心靈的探索總要一些"工具"和"方向",很高興我媽媽讓在三十幾歲的生命中支持我找到生命中最想投入的方向和熱情,盡管沒有很多錢、又很難。

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到延續母親(bella奶奶)的教育~

小bella~轉呀,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