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1

幫奶奶租了新的房子後,這幾天都在忙開豆花店的事,很累,妳卻因為爺爺、舅舅…一群人來而特別開心。

 

今早,妳在床緣排徊,想下來又怕跌,我先拉了妳的腿慢慢滑下來,妳好像經驗到了什麼似的!開始自己在嚐試下床了二次,第三次,慢慢能抓到要領,能下來站得很好,直到因爸爸突然來訪,妳太興奮想下床找他,身體就不穩而跌了一跤。

 

妳的頭腦愈來愈聰明,我就愈要快快定下心來教育妳,找到新的工作室、安全的生活環境安置妳,雖不是最理想但是最愛妳的方式,希望可以陪妳一起生活成長,不用太早送妳去托兒所,能努力走創業的路。當然也是要謝謝奶奶對我們的支持,願意也開間豆花店幫我一起照顧妳。

 

雖會羨慕別人有爸爸天天陪去玩,但我們的爺、奶、姨、舅都對我們很好,如果我可以解決和妳爸一些不得已的現實問題,我會相信妳一定會是很快樂、幸福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