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72

忙了一個多月,終於在火車上了,說好要到東港玩玩看超人領養的女兒(),這也是我bella第一次只有兩人團的出遊

Bella在車上就馬上交了一群好朋友…,先是有人送水果,又和一位大哥一起聽mp3,又有伯伯連便當都送給我們吃…。

 

第一次就我們母女倆一起逛街(平時在台中都有外婆陪同),先到高雄,高雄三越、和SOGO這兩家百貨的熱鬧商圈逛,能有娃娃車借,累了也能有育嬰室可休息。剛開始還算順利,我悠哉悠哉地滿足了逛街的癮,bella除了好奇地指東指西外,都還一副有教養的小公主樣。

一小時候,她開始不安於坐了,尤其是到了兒童館,光是看是不夠的,她一定要讓小胖手摸摸可愛的杯、碗、匙、筷、還有衣帽…等櫃上物品,我從試著保持自己慈母的形像輕輕誘勸,到忍不住乾脆抱起她直奔育嬰室,準備好好整頓她一番…。換了換bella的衣物,抱著她倆人疲倦地靠著椅背餵奶,bella吮著溫暖的奶水中總是很容易就入睡,其實從上午出發到炎陽高照已有大半天的時候了,一路來她又累又好奇,而我又一直對她說:不可以這樣、不可以那樣…。彼此都太緊張且疲勞

 

當超人說還要等4個小時多才能來接我們,頭皮一陣麻酥,但我靜心想想這不就是趟旅行嗎?bella 再度醒來,就讓她在百貨叢林好好冒險吧!才剛會走路的bella和我就在各個專櫃間捉迷藏…,一個下午不管是專櫃姐姐、樓層阿姨、保 全 先生…都被她的可愛收買了,我是shping荷包大失血,她是一包滿滿的糖果餅乾。

嬰兒車呢?她才不坐,搖搖晃晃地,她就是要推著裝她的戰利品逛大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