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524

生日快樂,bella!

今早的陽光搖醒了妳,大家都在等你。若婷乾媽、小魚兒、馬克咖啡…一群好朋友們。

小魚兒的媽媽送了一件小泳衣,我們晚上,回了家試穿,超可愛、好玩!剛好屏東的超人叔叔約要去他們東港家。就這麼決定了!下個月去!

 

生日這一天在忙碌中過完。夜幕下,散步回到家門前,突然有個身影我並不很注意,但bella先察覺了,是爸爸在門口園道迎著走來,說還記得是bella的生日,bella顯得著急又興奮,想和爸爸分享她<快樂的今天>!我也樂得讓他們獨處一下…。

 

寶貝玩累了,想睡了,我撫著妳的細髮,柔柔的、細細的、軟軟的…,至今仍不可思議這每一寸肌膚、每一根毛髮,都是來自我的身體。

摟摟、親親她,快睡吧,我的小b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